close

 

小時候的田梗路    詞/曲   捲毛魚

 

小時候的田梗路阿爸都說小心就不會跌倒

走到田中央幫忙拔草  走到田中央抓蜻蜓

小時候的田梗路阿母都說小心就不會跌倒

幫忙提點心去給阿爸吃還可以賺一碗綠豆湯

 

田的那一邊有一座蜍仔山

親像一隻蟾蜍蹲在那

還會嗄嗄嗄幫我們一起顧田園

 

我每天走在田梗路看稻仔在長大

青青青青的一片稻仔草親像山頂的草地

我每天都在肖想

是否可以躺在那裡看白雲

我每天走在田梗路看稻仔在長大

金金金金的一片稻穗  親像一件很美仔地毯

我每天都在肖想

是否可以躺在那看月娘

 

小時候的田梗路是這麼美麗這麼簡單

小時候的田梗路小心就不會跌倒

小時候的田梗路跌倒一點也不會痛

走在現在的大條路小心是否就不會跌倒

走在現在的大條路是否可以小心就不會跌倒

走在現在的大條路我思念著小時候的田梗路

田梗路啊  小時候的田梗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