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cad0           

一整天的天熱 是浣熊颱風經過

傍晚雲兒朵朵

白白的層積雲前方伴隨著幾朵小烏雲

陽光仍然烈得很

天空仍然藍得很

不知道山的背後是如何光景

夕陽應該很美吧 花二十分就可到達

Line未回應的晚餐

今天放自己一個煮飯假好了

吃飯的人不怎在意

煮飯的人卻心心掛念

也許他要我學習不要這麼有責任感

947eb30  

人魚貫而出 我直奔河岸

太陽早已被堆疊在邊際的雲給擋住了

剩下一點點的霞光供我癡望

變幻莫測的烏雲們正搞怪的在玩

隨著徐徐的風

他們輕輕挪移或是轉個身張個口

一會兒是鱷魚 一會是龍追著浩克

烏雲劇場正熱鬧上演

9476090  

905e3b0           


我吃著微辣的香香雞 一口接一口

看著他們玩變身遊戲

炸物及雲朵總有讓我放鬆的感覺

大量的熱量補足心裡的虛脫

正上空一大片烏雲聚集而來

送給我幾滴小雨

天暗了 該要溯溪而上了

踏上近一個月未回來的土地

想著下次要回家陪爸吃個晚飯

下次要約住在這的朋友一起散步

也許看夕陽只是藉口

想淡水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